请点击右上角 选择浏览器打开

(欢迎您)注销

红叶满峡江!第十四届巫山红叶节11月20日开幕

发布时间:2020-11-11 17:21
发布时间:2020-11-11 17:21
字号: [小] [大] 【打印正文】
分享到:

游高峡平湖,赏巫山红叶。第十四届中国•重庆长江三峡(巫山)国际红叶节将于11月20日开幕,20余项主题活动、13条游览线路等你来体验!

据介绍,在全国红叶景区中,巫山红叶因面积大、种类多、景观美、观赏周期长、游览方式灵活而独树一帜,有近200个品种,主要以黄栌、乌桕、枫树等为主,总面积超过120万亩,集中连片红叶超过15万亩,以巫峡、神女景区和小三峡·小小三峡景区最为集中,呈现出万山红遍的绚丽景观。

为让游客体验到高峡、红叶之美,本届红叶节为游客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。以“巫山神女”为主题的红叶节开幕式晚会将于20日晚在巫山神女剧场举行,其中《巫山神女》奇幻秀由巫山县政府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耗时7个月倾力打造,将为游客带来一场唯美奇幻的视觉盛宴。

同时,红叶节期间,巫山还将举办长江三峡(巫山)国际越野赛、“红叶杯”中国拔河俱乐部公开赛、第二届长江三峡旅游一体化(巫山)旅游营销大会、重庆五里坡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国际研讨会、2020第五届“红叶传情•山盟海誓”主题活动、“品烤鱼•赏红叶”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、“我爱红叶”抖音挑战赛、红叶婚纱秀等主题活动。

此外,今年红叶节还为游客推荐了13条红叶游览线路。其中核心景区赏红叶游览线路5条,包括小三峡·小小三峡景区半日游、文峰景区半日游、神女南环线景区、神女北环线景区、神女景区南北大环线游两日游。乡村特色赏红叶线路8条,包括建平乡·飞凤峰红叶岭、官渡镇·紫阳台红叶坡、双龙镇·安静村红叶湾、抱龙镇·青石村红叶山、培石乡·后宝山红叶王、庙宇镇·莲花塘红叶沟、大溪乡·黄栌湾红叶谷、三溪乡·望江台红叶廊。

我是“渝快小宝”
点击我,为您语音播报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“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”门户网站
是否继续?

继续访问 放 弃